close
VACUUM TUBE MODELING PREAMPLIFIER,真空管模組化前級

利用16種模組可完美處理人聲、吉他、鍵盤、打擊樂器等等各種不同性質的音訊,讓您有事半功倍的錄音體驗!


特點
.適用所有麥克風、樂器及line-level聲音訊號,與錄音室等級的電容式麥克風更是絕配。
.完美與您的錄音室、現場演出以及硬碟錄音相契合。
.超靈活的前級模組(Preamp Modeling)可更有效率地處理錄音。
.利用模組旋鈕調整到適當的刻度,從電吉他、木吉他、鍵盤、貝斯、鼓、打擊樂器以及主
 唱等各種聲音,您都能輕易地得到理想的聲音訊號。(詳見MORE IMAGES)
.精選12AX7真空管與UTC技術給您特別溫暖而且幾無雜訊的漂亮音色。
.當作DI-box用途時,具有傑出的訊號透明度。
.裝配Behringer尖端的輸出限制器(output limiter),可避免輸出訊號產生爆音。
.高通濾波器(low cut filter)可除去不想得到的低頻雜音。
.+48 V幻象電源(phantom power)、反相開關(phase reverse switch)以及20分貝衰減器(20
 dB PAD)讓使用彈性發揮到極致。
.高精密8段發光二極體音量指示燈(8-segment LED lavel meter),確實掌握音訊強弱程度。
.Balanced輸入與輸出,有1/4" TRS與鍍金XLR接孔兩種選擇。
.德國設計,通過ISO9000認證。













二手區器材為站長學生或是好友所託賣之二手良品,固定保養,品相佳,歡迎器材交換。;有興趣請與站長連絡.

Email:
jeremyhsiang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