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個人技術發展
  “有的時候,我會懷疑自己對自己是不是過分的嚴格了。但是正是這中嚴格的態度,還有對新事物追求的熱情,讓我的技術可以得到進步。但從實際上來說,我技術 的進步還是來自我的演奏經驗和對音樂的熱情。與在公眾場合表演不同的是,在聯繫的時候我會嘗試那些我原來不能演奏的東西。這種習慣讓我總能感受到聯繫的樂趣。”

關於目標
  “我幾乎沒有任何短期的練習計畫。我所有的聯繫的片段都是為了一個長遠的打算而準備的。我對我所練習的任何東西都非常有耐心,有的時候需要一個月,有的時 候需要一年、甚至幾年。我想要讓自己的練的東西演奏出來都非常的有保證,不是業餘水準。至於有的時候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學會某首歌曲的時候,我才會有短期的 密集練習。”

關於保持自己的狀態
  “我經常會想像自己將來有一天成為大師的樣子,那時候的我,演奏起來時髦、律動感強、而且有著無限的力度。為了這個目標,我就努力讓自己練習,能夠早一天 達到那樣的水準。然後我會想像現在鼓手到那時侯會是什麼樣子,這種想法會帶給我無窮的動力和靈感。這種動力來的非常的自然,而只要有這種鼓勵的力量存在, 我在聯繫的時候就不會很困難。

對於一個人的創造力和野心來說,事情是永遠沒有止境的。這些東西可以鼓勵我去學習,去探索,去試驗,然後慢慢讓自己在各個方面得到提高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