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kira Jimbo(日本著名鼓手)

關於技術

“技術就好比是鼓這種按中的字母,你知道的越多,那麼你越能說。但是有的時候只有幾句的經典話語,比那些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要能打動人的心靈。所以說,有很大的辭彙量很有必要,但是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表達自己。”

關於目標
“對於我來說,我制定的短期目標就是讓自己克服會一些演奏弱點,長期目標則是讓自己的演奏更加具有音樂性。”

關於重點和動力
 “只要我覺得我在進步,那麼保持一個有動力的心態就是非常的容易。如果我練習的東西不能夠提高我演奏的弱項,或者我從中不能有很大的收益,那麼我就會很容易失去動力。”

關於如何將所學用於所用
“能夠創造自己的一個新技術或者是新的想法是需要花些時間的。你千萬不要急著使用它們,如果你練習的非常塌實,那麼有一天你所學的東西就會自然的流露到所使用的演奏中去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