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vid Garibaldi(tower of power樂隊鼓手)

關於提高技術

“許提高技術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願望,還有你對現實這個願望的要求有多麼強烈。能力比起願望來說其實是次要的。曾經有這樣的說法,說天才實際是自我獲得的。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打敗堅強的毅力。”

關於制定目標

“對於我目標我想,你必須要做你自己。我需要有自己風格的東西,能夠做到這點需要很長的時間,我總是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把握方向。對於短期目標來說,那麼我就要做一個非常好的鼓手。我一直努力做到這點。”

關於熱身

 “我通常以一個練習為基礎,然後進行各種變化,有幾個練習是我天天要練習的,這些就是我的熱身了。
    murray spivak 是洛杉機最好的鼓老師之一。他在八十年代後期的時候教了我幾個練習。它對於練習控制能力非常的管用,在音符下面的那些數位需要你加重音,另外慢速度的練習也是很重要的。”

關於技術和音樂的關係

 “儘管我現在依然很尊敬那些技術非常出色的演奏者,但是我更喜歡那些知道如何把音樂演奏好的鼓手。而後者具有的能力,正是我概念中真正的技術。我希望自己 能足夠的技術去演奏各種音樂。但是這就好象學習語言一樣,你可能只知道幾個單詞,也可能你具有交流能力,也可能你對它非常精通。反正你都要看,你需要把它 掌握到什麼程度了。”

關於技術

 “技術對我來說沒有終點的, 它可以讓我演奏我想演奏的音樂。但是它對於那些苦練技術,不學不聽的鼓手來說,又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。對於那些人來說,我不知道多少技術才算足夠。我並 沒有度過太多技術的書籍。我曾經練過一本教材,但是我演奏中的大部分來自二十六條非常基礎的練習。對我來說,這些可能就是我演奏的聖經。”

關於目標

 “我在生命中從來沒有制定過什麼目標,我喜歡音樂,我每天都拿鼓槌,這些就能讓我變得越來越好。”

關於重點和動力
 “在紐約這樣的城市居住就讓我非常的有靈感。我可以天天晚上出去看那些好鼓手的演奏,如果我需要靈感,那麼我就去看Jack Dejohnette的演奏。”

關於做一個音樂人

 “當我同意個人錄音或者演出的時候,我都會讓自己真正的瞭解這個人,知道他們是如何演奏的,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音樂。我喜歡聽音樂,然後想像自己會如何演奏這些音樂。這對我來說比實際打鼓還重要。音樂會告訴你該演奏什麼,該在什麼時候演奏,在什麼時候不能演奏。
 
我覺得作為一個鼓手來說,在演奏音樂的時候腦子中想的是技術方面的問題,那麼他一定是個很糟糕的鼓手。如果你想的是你正在演奏的音樂,那麼你就能真正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,如果你作到了這點,那麼你的音樂就會自然流動起來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